Z.尘玖玖

写自己想写的

『狗仔』(1)天子/he

第二波轰炸来了。这也是之前微博发了,lof没同步            『狗仔』(1)
天攻诶
一线大明星宇×呆萌小记者坤
圈地自萌(,,•́ . •̀,,)
     孟子坤,187身高,长着一副标准学弟脸。在学校里当然可是校草级别的。可是这小孩儿就是涉世未深,把所有人都想的特别单纯,要不是有周震南,马伯骞在身边。怕是早就被人给拐跑了。
    今年暑假,孟子坤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他决定出去实习,来锻炼自己的社会阅历经验。长着这么好的一张脸,不进娱乐圈多可惜啊。别人这么跟他说,可没想到,这货却选择了网络记者。原因是可以见到大明星?这是该说他是傻还是傻还是傻。
     自己去也就算了,还拉着周震南马伯骞一起去。原本就想着陪陪孟子坤的周震南和马伯骞却也被录取了。他们都在一家小网站实习。网站的名字叫做明日巨胖网,为什么会起这么怪的名字呢?据说这是老板和老板娘的cp名。而孟子坤这个二愣子又怎么被录取的呢?说来都觉得荒唐。
     孟子坤什么也没准备地就去面试了。简历上就写着学校名字性别。特长那一栏居然写了身高。当面试官问为什么想要加入我们公司时,这孩子太实诚。直接回答“因为我暑假闲的没事儿干,朋友都说我太单纯,所以我出来闯练闯练。”第二个问题,“你觉得你有什么优势加入我们公司。”孟子坤挠了挠头,思考了一会儿,直接说:“身高!身高算不算,我当记者的话,应该一下子就能够拍到照片了啊。”这么傻的回答,怎么会给过呢?当众人这样想的时候,面试官直接给了通过。为什么呢,面试官给出的回答是因为他单纯,没心机,能勤勤恳恳干活。
      但其实只是因为长得帅而已。公司本来就没几个帅哥,这一下子来了三个帅哥,面试官能不给通过吗。果断通过啊。
      就这样,周震南,马伯骞,孟子坤三个就这么离奇地当上了明日巨胖网实习记者。
     可是,上班第一天,孟子坤就犯事儿了。记得情形貌似是这样的。孟子坤正在公司晃悠,熟悉新情况的时候,看到了一位靠在窗边的男孩儿,男孩儿带着眼睛,长得很可爱,脸肉嘟嘟的,依靠在窗边上享受着阳光的沐浴。
     在孟子坤去食堂吃饭的路上,又看见了这个男孩儿,都看见男孩儿站在边上,眼巴巴地看着别人餐盘里的红烧肉。孟子坤心想着要处理好同事之间关系,就上前去打了个招呼。“你怎么了?想吃肉吗?”男孩可怜巴巴地点了点头。孟子坤就直接帮男孩买了一碗红烧肉。男孩看到红烧肉眼睛都亮了。孟子坤跟男孩儿坐在一边的座位上一起吃起了饭。
     “你好啊,我叫孟子坤,我是新来的。”孟子坤礼貌性地笑了笑心想着要交个朋友给南南还有马老师看看。“我,唔叫钟易轩。纸坤葛格你尊好。”钟易轩吃的狼吞虎咽的,话都说不清楚了。然而这一切都被一个此时满脸黑线的人看在眼底。
     “孟子坤!你闯什么祸了啊?到底。”周震南一脸着急地跑到孟子坤的座位上。“怎么了啊?”孟子坤还一脸懵逼,单纯地问到。“你如果没闯祸,那为什么会被拉去当狗仔啊。还被派去拍最难拍的赵天宇。”孟子坤仍旧一脸懵逼。“什么?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周震南狠狠敲了一下孟子坤的头。“你不会看公告栏啊。”孟子坤摇了摇头。便和周震南一起跑到公告栏处。上面清楚地写着:孟子坤因能力超凡,负责偷拍赵天宇。
     孟子坤揉了揉眼睛,他没看错吧。赵天宇诶!传说中脾气超差的赵天宇!他要去偷拍?“你好好想想今天你都干了些什么啊。不然怎么可能把你一个新人派去拍赵天宇。”孟子坤努力地回想着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没什么啊,不就是熟悉环境,整理整理资料。我还认识了个新朋友,还给他买了红烧肉呢。”孟子坤一脸自豪地告诉周震南自己交了新朋友的事情。
     周震南皱了皱眉头,“叫什么?”“钟易轩!这个名字是不是特别可爱。”听了孟子坤的回答,周震南倒吸一口凉气。这个傻坤啊。“你这个笨蛋。钟易轩可是老板娘!你给老板娘买吃的还一起跟他吃饭!老板不生气才怪。我们老板那可是北京第一醋王。平时里连别人跟老板娘搭句话,他都觉得不爽。你到好,还跟老板娘一起吃饭。”
      孟子坤顿时收到了冲击。钟易轩?老板娘?原来他们老板是弯的。不对,现在不是关注老板弯不弯了,而是自己跟老板的女人一起吃了饭。
    孟子坤都感觉自己要眼前一黑了晕厥过去了。随着周震南的建议,孟子坤决定要去向老板道歉。
     孟子坤咽了咽口水,怯生生地敲了敲门,再慢悠悠地推门进去。看到了孟子坤的毛不易脸一下子就黑了。孟子坤瞬间把自己逗逼属性暴露无遗。“老板,对不起!我错了。我跟咱老板娘只是纯净友谊关系。看着老板娘饿了才给他买肉的。您也不忍心看他饿对不对。”说着说着,毛不易的脸更加黑了。他的人他自然会喂饱,用得着你管。
     “别说了。你,去拍赵天宇。拍不到什么头条就别想通过实习期了。”毛不易斩钉截铁地一声令下。孟子坤的道歉作战瞬间失败了。
    等到,孟子坤走后,躲在窗帘后面的钟易轩走了出来。“胖子,你为什么刁难子坤哥哥。”“子坤哥哥?”毛不易有些威胁性地质问了一句。可钟易轩好无反应。“对啊,子坤哥哥可好了。还给我买肉吃。你来的那么晚,我都饿死了。”钟易轩翻了个白眼,在为他的子坤哥哥打抱不平。毛不易一手把钟易轩抵靠在桌子上,双手禁锢着钟易轩,缓缓向他靠近,在他耳边说到:“轩轩你再说一遍?”钟易轩一下子脸就红了。赶紧否认。“我什么都没说。我说,毛不易,你吃醋的样子真可爱。”毛不易一嘴堵上去就是一个湿吻。

本人友情出演:面试官qwq
才不是因为美色才录取他们的

评论(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