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尘玖玖

写自己想写的

【冬至暖阳】中型活动

哟!由数十多位懒鬼当红写手组成的活动要开始啦!准备好接受磕糖盛典了么(´・_・`)
所有的文都会发在【冬至暖阳】tag里哦



从11.24至11.30号每天会有三篇文(30号一篇)带给大家哟!



每天!



三篇!



下面开始正题(。’▽’。)


【宣传视频】


请点击链接观看,超用心长达五分钟的小视频哟


冬至暖阳宣传片






【活动概念】


天子带给我们的,就像是寒冷冬日里那一束直射心底的暖阳,融化内心的积雪,带给我们无数感动与欢喜。



在这个圈子里,与朋友们相识,也是一种最温暖的邂逅。



即使天子有朝一日变得如北方冬日那般寒冷,但我们的心底里驻足的阳光也为我们带来过喜悦与温暖。





【参与活动的写手】


@斑斑斑斑白球儿_@Z. 尘玖玖 @左左小妍  @君易颜  @天使的十小六    @过度甜量  @白糖不甜有点咸  @林易岚  @苏宥溪是七爷.  @吹风机  @苏小河  @大宝贝儿  @汤晓源  @你的程南_  @嗜🍬主义  @是晗馨呐  @Vicky鸢梦雪_  @路边杨杳  @樱羽兮_  @囍病





【视频制作】


@苏宥溪是七爷.





【宣传图制作】


@二十又一





【参与文章及其时间】


11.21(特殊情况)


《十九岁》


与你相遇兴许是世间难得,能牵你的手抱住你感受温度是三生有幸。跨海的面面相觑,满载着喜悦与期待,奔向未来。


嗨,我是1623。


—— @斑斑斑斑白球儿_



11.24


《如影随形》


关于陪伴


他喜欢慢生活 喜欢一个人 唱唱歌 读读书


那是在那个人离开了很久之后


后来啊 他回来了


他对归来的人说『我只有这一生,这是个很好的一生,你想要的我都给你,你若不要,我这一生也就荒废了』


归来的人许诺 用一生陪伴他。


​ —— @左左小妍



《七分糖奶茶》


在我心里,我觉得


爱情就像是春天里煎的金黄的海棠糕,


夏天里一口灌下的冰镇汽水,


秋天里街边小贩出售的冰糖葫芦,


冬天手心里暖暖的椰果奶茶。


——Z.尘玖玖



《怦然心动》


他遇见他,冬日里偏逢暖意。


河粉香气四溢,还有远处白雾弥漫中恰好的你。


我恰逢等待,恰逢雪融化,恰逢人群中一个你。


说来所有的碰巧都是我有意为之,声势浩大的暗恋最好的结局不过是自己的秘而不宣变成光明正大站在你身边。


我碰巧喜欢你,但不急,我等你正好喜欢我。


—— @君易颜




11.25


《时差》


对于我们两的时差,我既难过也庆幸。难过的是,这时差让我们两相遇困难,还好,这样我会在你不知道的时间里继续喜欢你。


—— @过度甜量



《滋滋蜜蜂糖味的》


我以为旅人将我热情都燃尽


你却像一张情书感觉很初级


—— @囍病




《拥抱你》


“你好先生你报案吗?”


我想找一个人
可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遇到他之前
我从不以为寒冬里的阳光是温暖的
我以为在我的冬天里,从来不会出现一抹太阳


“不啊”

想抱抱你


—— @天使的十小六




11.26


《无间》


我不试图摘月,因为我要月亮,为我而来。


—— @林易岚



《大白兔奶糖》


如果是一杯酒换不来的快乐,为什么不用一颗奶糖试试看呢?一颗奶糖承载着的爱情,也许会比奶糖本身更甜。


—— @白糖不甜有点咸



《富士山没有红富士》


“富士山永远不会有红富士”


“你永远都有我”


—— @苏宥溪是七爷.




11.27


《来迟》


相爱本就是玄学。


花团锦簇的世界里,唯独你让我倾心,我得承认我爱你。


——孟子坤


我爱的人多了去了,哪个是你?


——赵天宇


“我明白她们都不是我所爱。”孟子坤


“她们我都爱,只是不够长久。”赵天宇


>我爱你,寒冬里的清冷的烈酒腊月里温润的火候,你怎么就如此特别了,浑身上下染上桀骜的色彩,人间不值得,可是人间有美,众生皆苦,唯独你是草莓味。


孟子坤


>束缚了我所有思想的你,我不得不承认我忘不掉你,我一生仅有一次的心动,特定的时间遇见你,我避无可避。


赵天宇


_


“天宇,你是不是栽在我手里了”


“…是啊,一世风流栽在傻子手里了。”


不过我还挺乐意的。


—— @苏小河



《南方》


我一直以为南方的冬天不会那么冷,后来才知道有你的地方才有暖阳,一个怀抱,一个亲吻,都是我冰冷潮湿且浅薄的梦想,亲爱的,有你,才有一生一世。


—— @大宝贝儿



《远辰落在身旁》



——


想紧握你手 看看黄昏的码头 送你一片大海的温柔


可你已挣脱 没有片刻的挽留 任我追到世界的尽头


就像我得不到你


她也无法触碰我


如果神抵那处的人把温柔眉眼向一人舒展,请你务必要好好珍惜。



下课铃响的时候,你还在打瞌睡。浓密的眼睫毛温顺的贴合,随着浅吸一颤一颤的。那时候的阳光轻柔的很,把窗边的两个位置笼罩在安谧中。一想到你眉心总因为我而温柔阳光,我就忍不住想要吻你。


可惜艰涩懵懂我始终不能像解题那样运筹帷幄。                 


                                                                                    ——赵天宇



比起从你那里得到爱意,也比起逃离你温柔的眼神,好像数学试卷的最后一大题是最简单的了。如果时间能倒转回那晚,我还是会选择欺骗,否则我怎么和你缠在一起密不可分。


我说了所有的慌,简单的,我爱你,你却老不信。


                                                                           ——孟子坤


——


像一颗远辰落在我的身旁


像一片云层透过一道白光


绿叶枝头都燃尽火烧


你听谁的心事还潺潺流淌


—— @吹风机




11.28


《午夜拥抱计划 》


“如果我是个杀人犯,你还会爱我吗?”


“我们逃吧,赵天宇。”


——你我都是同罪者啊。


—— @路边杨杳



《迷雾》


他们熬过了冬至厚重的雪,熬过了寒风凛冽,熬过了新年。在即将迎来初春的暖阳时,却消逝于惊蛰前的春寒。哪怕后来骄阳似火,可是没能熬过破晓前的黎明,终究是距离太远,遥不可及。


—— @汤晓源



《从未离开》


在爱情这条路上来回折返


兜兜转转还是你


天注定


一定会是你


—— @是晗馨呐




11.29


《年久失修》


你一直重复着当年的故事,或喜或悲,那也是我们最善良的温柔。你胡言乱语着,我诚挚回答着,时间的虫洞即便混乱,我也能轻易的找到有你的每个片段。都说阿兹海默症病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便是活在我们俩的世界里了。别怕,我从未离开。


—— @你的程南_



《枫&雪》


从前是我不懂这世间的险恶


是我把你弄丢了


如今


我既已找到了你


就不会再失去你


从前,是我对不起你


现在,我会补偿于你


从那年秋分到如今冬至


我们尝尽了这人世间的悲欢离合


却终是不止我对你的爱


—— @Vicky鸢梦雪_



《一念山河》


诡谲官场,战马肆踏。从前只有你一人,今后我会一直陪着你。将大好河山予你,绝代美人予你。


山河茫茫,碧云归鸿望故乡。也该回去看看了。


—— @嗜🍬主义





11.30


《雪季》


再忆下雪时,唯有泪与悔。


—— @樱羽兮_





十分感谢以上写手的参与( ゚∀゚) ノ♡


ps我奉劝他们在发文之前写完


感谢关注,感谢有你们

评论(44)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