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尘玖玖

写自己想写的

『ball ball祖宗们做个人叭』

*多cp预警
*短篇
*自己虐自己🌚

你们好,我是尘玖玖。我就是那个很火的已经过了一年的综艺节目的工作人员。


现在想起了,那段日子仍旧是那么的美好(划掉)想随时戳死自己。


可能你会问了,为什么呢。有这么多好看的小哥哥天天围着你转,随便你看。为什么会这样呢。呵,男人。这帮男人围着我转干嘛。一个个都是有主的啊!

我哔——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举报他们。(微笑)有多少次日日夜夜我真的很想辞职。(微笑)


来,我们一对一对来说。


先来是签证
签证两位那可是不用说了,没参加比赛的时候就认识了。那这一参加比赛更加是推波助澜的,就那么在一起了。


两个人默契好到爆了,时不时地就会说出一句一模一样的话出来,或许也是一样的举动。我当时真不知道该说他们是兄弟情还是爱情。但是当我觉得,啊,这美好的兄弟情时……


我就直愣愣地看着周震南十分自在地在马伯骞怀里一靠。马伯骞坐在床上看手机,周震南就这么整个人小小一团蜷在马伯骞怀里,一起看着手机里的内容,两个人还时不时打打闹闹的。有事儿没事儿马伯骞就捧起周震南白白嫩嫩的小脸蛋儿啄了一口。周震南绯红着脸颊抬头看向马伯骞的时候,心都化了。


上一次我眼睁睁看着陈某去敲他俩门儿想要直播。然后打开门的是马老师,马老师……衣衫凌乱,脖子上……还有吻痕!还好当时直播镜头没有直接呼马老师脸上,不然就要出大事儿了!这可把陈某给吓得不轻。正想进去直播呢,就被马老师给轰了出来。后来嘛……后来……他们……嗯。


还有,平常吃饭的时候,周震南小朋友嘛,喜欢吃肉,吃的也多。马老师就每次以自己要健身的理由吃黄瓜。他吃黄瓜就吃吧,还非要拿了自己原本的饭,把里边的肉给挑出来,全夹到周震南碗里,至于那份饭最后怎么样嘛……那份饭给口口吃了……美其名曰,督促他减肥。


然后再来,是天子
这俩孩子,我的天。仗着是唯一一对年下cp,天天未成年猥亵已成年的。关键他俩喜欢声儿大。有好几次我半夜路过他们房间……真的很想死。(微笑)平时还老骚话连篇的。


尤其是孟子坤,时不时地就跟赵天宇来抛个媚眼,说个小黄段子什么的。赵天宇每次羞涩地一笑而过。有一次,我听赵天宇非常真挚地跟我谈心。我还以为他要谈什么呢,结果……三句不离孟子坤。给我谈着问我有什么办法是能让男人x欲不那么强的。


我……≮&%#*


哔——


然后还给我谈,他觉得自己跟孟子坤天天,很羞耻,毕竟被未成年猥亵。我那时候,可是语重心长地跟他说啊!你看你这腰身!确认过腰身,是可以天天的人!那必须是你啊!


其实他们乱来我们都没意见……关键是影响啊。我一开始还不知道呢。还想着,赵天宇怎么有时候老请假,有时候还黑眼圈这么重。不会照顾一下自己么?嗯?然后孟子坤和赵天宇不约而同地老被蚊子咬。什么手上腿上脖子上总有蚊子块。


直到那天我听到了……一些不该听的东西时……


关键我还特地问过孟子坤赵天宇问他们要不要花露水(微笑)兄弟!当我没说过这事儿!


然后明日F4啊,他们四个老喜欢在八点见的时候皮。一天到晚的就皮。什么换cp啊,搞野cp啊。四个人的剧情都被他们玩儿出花来了。他们还总是在台上眉目传情啊啥的。这秀恩爱,吃狗粮的是我们,帮忙擦屁股的还是我们,哎呦外真是造孽了,我的天哪。


最后,是巨胖。
毛毛真的是……一个在外人面前尬场冷漠凶巴巴在对象面前就乖乖人妻模样的高贵(划掉)虚伪老师。


听说有一次还因为轩轩对我们工作人员发飙了。呜呜呜我们工作人员也很辛苦的哇。


他俩平时,腻歪地让人觉得齁鼻。两个人简直是恨不得时时刻刻黏在一起。还有那要命的身体接触与骚话。


他们真的什么话都说得出来。毛老师表面上,对我们工作人员啥也不理,一有事儿就怼的,可面对钟易轩的时候啊,妈呀,那眼里的神情啊,一下子就变味儿了。眼里满满顾后照顾的。“人夫”两字体现地简直是淋漓尽致。


然后钟易轩走了以后,我们以为这下总归安静点儿叭,然后他开始天天抱着ipad了。(微笑)据陈某控诉,没到直播的时候,就见他抱着个ipad笑得满面春风,跟开了花儿似得。


然后,毛老师开始完全不理镜头了,专注看着屏幕,说一句话笑一下,说一句话笑一下的。


他还可得意地给大家看了一眼他对象。哎呦厉害死他了。对啊好厉害。


他对象好好看呜呜呜(泣不成声)


对啊,这就是三对崽崽。虽然小祖宗们真的很过分,我也ball ball祖宗们放过我们这些可怜巴巴的单身狗叭。但是呢,一起相处打闹欢笑的样子真的很棒。这个节目虽然已经过去一年了,但回忆回忆还不错的嘛。


我是尘玖玖,我为自己带狗粮。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