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尘玖玖

写自己想写的

其实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认真地过明一的歌了,但是总感觉他们好像在我生活中还是留下了很多余韵。今天突然打开那个被我已经尘封了太久的歌单,发现抛开一切,我听起来还是好喜欢好喜欢,事实证明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余韵。例如随机播放之后,听前奏我的dna就动了,但是脑子跟不上嘴,一下子都想不起来是哪首歌,不会还是会跟着唱出来,或是知道是谁唱的。我还是很喜欢,喜欢那些声音,喜欢那些原创,喜欢那些赤诚和炙热。


很喜欢我喜欢你时的内心活动,喜欢奇妙能力歌,喜欢借,喜欢像我这样的人,喜欢流着泪说分手,喜欢你还要我怎样,喜欢意料之中,喜欢很多事要唱,喜欢红尘客栈,也喜欢我要你。还有好多好多,好像已经成为了我身体里的记忆。坦白来说,这些歌我都已经好久不听了,但是听到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大概还是这帮人。听着的时候仿佛还会想起之前听时的心境,之前发生过的很多故事。其实你要真一点一点说些细致的是真说不完了,相比较结局是落寞愤懑,我更加觉得是平平淡淡地逐渐放下。可是我是个太过于恋旧的人,说放下了,但是真要提起来还是会有些触动,只不过不会像小时候那样伤心地哭成个傻子。更多地大概是夏天带来的美好记忆吧。


明日之子一这小破烂节目大概带给我太多情感点和记忆点了。至今我还是很喜欢里面的很多歌,真的很好听也很高质。


最后

那个谁,你能不能再唱唱抒情歌,再唱一次情歌。

真的挺好听的。

评论(10)

热度(15)